首页>国内 > 正文

C罗世界波逆转德比

2023-05-25 11:14:57来源:足球部落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2点30分,2022-23赛季沙特联赛第28轮迎来一场利雅得德比,利雅得胜利坐镇主场迎战利雅得青年。上半场,C罗头球击中门框,利雅得青年的瓜安卡梅开二度,塔利斯卡扳回一球;下半场,加里卜将比分扳平,随后C罗轰出世界波打进制胜进球。最终,利雅得胜利主场连扳三球3-2大逆转利雅得青年,落后榜首3分,继续排在沙特联赛积分榜次席。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有消息传出,C罗希望结束和利雅得胜利的合同返回欧洲踢球,但如果他单方强行要求离队的话,需要赔偿利雅得胜利巨额违约金。虽然陷入传闻,但C罗本场比赛还是以队长身份首发出场。利雅得青年排在积分榜第三位,实力不俗。

第6分钟,C罗在左路和队友打出配合,他前插到禁区左侧横传,中路跟上的塔利斯卡推射被后卫挡出。第20分钟,古斯塔沃在禁区前挑传,C罗头球摆渡向中路,对手后卫在塔利斯卡接球前率先解围。

第22分钟,利雅得青年的哈尔比在禁区前打出远射,门将罗西把球扑出。 第25分钟,利雅得青年右侧角球开到禁区,C罗在前点头球冒顶却晃到了队友,皮球打在古斯塔沃的手臂上。裁判奥尔萨托来到场边观看VAR后判罚了点球。

点球由瓜安卡主罚,他左脚推射球门左下角,门将判断对了方向却没有将球扑出,利雅得青年1-0领先利雅得胜利。

第30分钟,C罗在拼抢中被对手顶到了大腿肌肉,他摊手表示不满,随后倒地不起,队医进场为他治疗。

第33分钟,科南在前场左路45度传中,禁区内的C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40分钟,利雅得青年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连续一脚传递将球打入禁区,桑蒂-米纳背身倚住后卫将球回做,瓜安卡在弧顶处左脚抽射梅开二度,利雅得青年2-0领先利雅得胜利。

第42分钟,加奈姆在禁区右侧接球挑传后抽射远角,门将扑了一下,皮球出了底线。 第44分钟,利雅得胜利前场左路抢断对手,禁区左侧的阿里-哈桑将球横传,中路无人防守的塔利斯卡半转身左脚抽射破门,利雅得胜利1-2落后利雅得青年。

第45+2分钟,两队球员在边线处爆发了大规模冲突,各有一名球员吃到黄牌。第45+5分钟,利雅得胜利前场快发界外球,塔利斯卡将球掷给C罗,后者在禁区左侧无人防守之下打空门却击中立柱。上半场结束,主队暂时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塔利斯塔在前场抢断对手后卫,来到禁区前左脚推射打高。 第51分钟,阿里-哈桑在禁区右侧接到直塞横传中路,前点的加里卜停球转身扫射破门,利雅得胜利2-2扳平比分。

第53分钟,C罗在禁区左侧底线前挑传,禁区后点的塔利斯卡停球后小角度抽射,门将把球扑出。 第59分钟,古斯塔沃前场短传,C罗接球甩开两名后卫,带球来到禁区前右脚轰出世界波破门,利雅得胜利3-2逆转了利雅得青年。

第78分钟,利雅得青年的巴内加在禁区内接到直塞推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第85分钟,C罗带球进入禁区后摔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因为前者越位在先。

第93分钟,利雅得胜利前场抢断对手打出反击,C罗接球在禁区前左脚抽射打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雅得胜利3-2逆转利雅得青年。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