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工程车“拉稀”!南阳交警:追踪严查! 世界快看

2023-05-27 17:24:08来源:纵观一线

全天候、全覆盖、零容忍

全市大整治

为进一步维护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秩序,遏止部分渣土车、工程运输车等野蛮驾驶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 ,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南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决定,自4月19日至7月28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100天的渣土车交通违法“清霸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资料图片)

wei

fa

bao

guang

5月25日下午,支队第二勤务大队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仲景路张衡路交叉口向北部分路段路面上撒漏有大量混凝土,存在安全隐患。且一旦凝固将难以清除,遂立即通知环卫部门打扫,同时调取沿路监控查找涉事车辆。

通过视频追踪,发现是某商混公司的施工商砼车撒漏。

大队立即约谈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朱某,依法对撒漏车辆驾驶人载物撒漏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责令其将撒漏的混凝土清理干净,并将车辆撒漏情况通报市渣土办、城管部门。

目前,案件已移交高新城管部门,城管部门将依法对其载物撒漏影响市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特别提示

行动中,公安交警部门将对发现的违法违规企业向住建部门进行抄告,加强对渣土车运输的源头管控,由住建部门对违规违法的工地、企业采取教育、整改、关停等措施;

对已办理过通行证的车辆,必须按照规定时间、规定路线运行,同时必须符合环保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依法通行,规范运营;

对那些无视法律法规规定,存在随意鸣笛、不遮盖、抛洒遗漏、超速、超载、闯禁行、野蛮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渣土车、大货车,将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和查处。

整治,是为了更多人的安全!

坚守,是为了更多人的平安!

来源:南阳交警权威发布

■法律顾问:刘翔律师|北京盈科(南阳)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