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每日消息!CCTV5直播湖人PK掘金,詹姆斯+浓眉背水一战!约基奇能否兑现赛点

2023-05-23 03:02:50来源:晚池

CCTV5直播NBA湖人PK掘金,詹姆斯+浓眉背水一战!约基奇能否兑现赛点

北京时间5月23日(今日)上午8时30分,2022-2023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季后赛西部决赛G4(第四回合)继续在加利福尼亚州著名的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上演,紫金军团洛杉矶湖人迎来自己的连续第二个主场,依然是死磕本赛季CCTV5直播NBA湖人PK掘金,约基奇兑现赛点?詹姆斯+浓眉背水一战西部常规赛冠军丹佛掘金。


(资料图片)

至少有6大平台同时对这场焦点对决进行全方位直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将进行电视端全国直播。

同时进行电视端直播的还有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负责网络端和手机端直播的共有4大平台,分别为央视频(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腾讯视频、上海SITV劲爆体育和ESPN等电视台进行的全美直播。

本赛季以2胜10负开局的湖人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开始发力,不但拿到了季后赛席位,还在西部半决赛中4比2淘汰了拥有水花兄弟库里和克莱汤普森的卫冕冠军金州勇士。但在西部决赛的前两个回合,湖人均在客场落败,总比分0比2落后,想要保留微弱的晋级希望,必须在主场全力争胜。

但在第三回合对决中,湖人首节就输给掘金12分,虽然在后面的比赛中全力追分,但仍以108比119的比分落败,主场失守后,湖人总比分0比3落后,掘金则拿到了进军NBA总决赛的赛点。

1984年出生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39岁,本赛季超越巨星天钩贾巴尔,荣膺NBA历史得分王,本场比赛中,詹姆斯拿下两双数据,得到23分12助攻7篮板。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也得到大号两双,贡献了28分18篮板。但其他湖人球员中,只有两人得分上双。

里维斯得到23分7篮板5助攻,小日本混血球员八村塁得到13分6篮板。

掘金则继续全队发力,共有五人得分上双,塞尔维亚中锋约基奇没有像前两场一样拿到三双,但也得到了24分8助攻6篮板。穆雷继续在进攻端强势爆发,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外加7篮板6助攻。

在强势爆发的对手面前,老迈的詹姆斯已经力不从心,浓眉哥在内线比拼中也占不到便宜。本场湖人背水一战死磕掘金,形势更是不容乐观。

NBA历史上,系列赛0比3落后的情况出现过149次,没有一支球队完成翻盘。

这是湖人队史上第9次遭遇系列赛0比3落后,之前8次,湖人均在第四回合落败,最终被对手横扫出局。

是湖人打破魔咒续命?还是约基奇率领掘金兑现赛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