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2023年陕西初中生怎么样在手机上查成绩 环球速看

2023-05-24 10:59:39来源:初三网


(资料图)

2023陕西中考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一般在中考后14-21天公布,具体时间要以官方最新公布为准,届时,大家可以登录查询系统入口,准确输入考生信息,即可查到考生中考分数。

2023年陕西初中生怎么样在手机上查成绩

2023年陕西中考成绩查询需要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考生号等,每个地区查询中考成绩的方式都是不同的,大部分地区都是到教育局或招考办网站查询。部分地区还提供了微信、短信、电话、学校等查询方式。

微信查询:关注当地教育局“官方公众号”,通过微信查询中考成绩。

学校查询:考生可回到自己的母校查询中考成绩。

电话查询:拨打当地公布的成绩查询电话进行查分。

短信查询:将考生准考证号发送到相应的成绩查询号码进行查分。

温馨提示:成绩公布初期,查分人数众多,可能出现暂时性网络堵塞。如遇查询超时,请稍后再试。

中考成绩一般保留几年

中考成绩一般会保留3年。中考成绩是学生学业发展的重要依据也是学校用来评价学生学习表现的重要指标,因此,保留中考成绩的时间也很重要

一般来说,中考成绩会保留3年,3年内,学生可以随时向学校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3年之后,学校会对成绩进行归档,学生如果需要查询自己的成绩,可以向学校提出申请,学校会根据申请人的要求提供相关的成绩记录

中考成绩的保留时间对学生的学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所以学生要认真对待中考,努力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