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四款 16+1TB 手机参数对比,618 卷王还得是这款

2023-05-24 01:52:13来源:中关村在线


(资料图)

今年 618,手机开始普及 16+1TB 大配置,四舍五入等于买手机送硬盘。新推出的三款有一加 Ace 2V、真我 GT Neo5、K60,加上首发就上了 16+1TB 的 Redmi Note12 Turbo,共有四款卷王出现。

四款当中,真我 GT Neo5 和 K60 都搭载第一代骁龙 8+,处于一个档。一加 Ace 2V 搭载天玑 9000,处于独一档。Redmi Note12 Turbo 搭载第二代骁龙 7+,配置上较上面三款没有优势,但价格最低,16+1TB 仅 2399 元。

其他三款当中,一加 Ace 2V 把 16+1TB 价格打到 2799 元,内存是 LPDDR5X,理论上后台常驻和切换表现更好。定位上偏游戏场景,对于打游戏时切换应用这些需求,做了特殊优化。外观颜值应该是三款当中最为简洁养眼的。

真我 GT Neo5 是其中价格最高的,高出来的价格主要用在了四个方面。

一是一颗独帧独显芯片,可以理解为专为游戏场景而添加的。二是更高刷新率和更好调光的屏幕,为游戏操作和长时间观看提供了保证。三是 150W 的充电功率,基本消灭了续航焦虑。四是价位少有的 IMX890 主摄,相比较 OV64B 提升了一个身位。

总体而言,适合那些对玩游戏有很高要求,且对拍照有一定要求的用户。

K60 相对上面两款,主要优势在于 2K 分辨率的屏幕,散热面积更,整体而言更均衡一点。

(8185651)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