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恩比德想夺冠?美媒建议他加入湖人或者勇士

2023-05-27 21:37:36来源:大雄侃篮球

费城76人的当家球星恩比德,带领76人在东部半决赛被淘汰之后,被誉为史上最差的常规赛MVP。面对耻辱性的淘汰,恩比德被传出,一旦76人留不住詹姆斯哈登,他也有可能逼宫交易离开76人。为此,美媒建议恩比德加入湖人或者金州勇士,在那里他能夺冠证明自己。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费城76人交易获得:安德鲁威金斯,乔丹普尔,乔纳森库明加,2023年首轮选秀权,2025年首轮选秀权

金州勇士队交易获得:恩比德

费城76人进入重建

76人被爆出不愿意给詹姆斯哈登一份高达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考虑到詹姆斯哈登的年纪,还有2022-23赛季在季后赛的表现。76人真的很难给詹姆斯哈登一份如此大的合同,他们想给的是一份3年1.2亿美元左右的合同。

留不住詹姆斯哈登,他们可以送走恩比德,他们将再次进入相信过程的时刻。他们可以利用这次交易,围绕马克西、乔丹普尔和乔纳森库明加去重建,而且还在安德鲁威金斯位置的老将辅佐他们。

年轻的乔纳森库明加,可以在76人队打出身价,获得一份不错的合同。至于安德鲁威金斯和乔丹普尔,他们都是在2022年,刚和金州勇士签下了一份长约的球员,76人可以围绕两人去建队。

恩比德可以帮助库里拿到第五冠

简单来说,金州勇士为了帮助库里拿到职业生涯第五冠,他们不会介意做出这样的交易。因为他们在季后赛被湖人击败后,他们需要补强自己的内线实力,恩比德是不错的人选。

届时金州勇士将打造出以库里、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恩比德和凯文鲁尼为首的五人阵容,这将是一套攻防一体的全能阵容。凯文鲁尼和恩比德组成的内线双塔,将统治联盟的内线。

费城76人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2029年首轮选秀权

洛杉矶湖人交易得到:恩比德

湖人得到更健康的内线球星,詹姆斯第五冠有望

安东尼戴维斯在2022-23赛季保持大部分时间健康的情况下,终于帮助湖人进入了西部决赛。但是可以发现安东尼戴维斯在攻防两端的对抗能力太差了,现在指望他继续去提高是不太可能的,还不如交易送走他,获得恩比德。

恩比德攻防一体,也是这个赛季的MVP,他在内线的单打能力,似乎比安东尼戴维斯强硬一些。而且恩比德的造犯规能力也强,他也是本赛季的得分王。

76人获得安东尼戴维斯,继续冲击季后赛?

安东尼戴维斯的带队能力似乎比恩比德更好一些。他有总决赛经验,这或许是76人愿意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的原因。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