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轻薄纤巧,灵动时尚,vivo S17系列最新山海青配色美不胜收 焦点报道

2023-05-27 22:40:41来源:氢科技


(资料图片)

追逐时尚,喜欢用手机记录生活,是当下年轻人的共同特点,而在选择手机时,年轻消费者也更倾向于颜值出众,拍摄能力也更有特点的机型。因此,定位于年轻消费者的vivo S系列一直都致力于在外观设计和影像表现上更加个性和出色,近日,vivo官宣即将正式发布vivo S17系列后,其充满创意的外观设计,和再度升级的新一代智慧柔光环也成为了消费者讨论的焦点。

vivo S17系列外观设计的创意在于将东方水墨之美与现代时尚工艺进行了深度结合,行业首创的粒子水墨工艺让机身看起来更高级,更与众不同。在该系列的山海青版本上,1500万颗繁星粒子布满了机身背盖,犹如落入天幕的点点繁星,整个机身有着低调优雅的光芒闪烁,在粒子密布的地方,有着山脉轮廓,或者是海浪形状,山脉连绵成势,海浪奔涌如潮,机身也因此更灵动更有气势。除了山海青配色版本,该系列产品的冰玉白配色和花海配色也都有着鲜明的特点,和朝气蓬勃的年轻气息,非常好看。

vivo S17系列产品整体的灵动之感还来源于其轻薄机身和流畅线条,该系列产品全系采用了3D微曲设计,机身厚度仅,形态柔和,握持舒适,后置影像模组部分的水镜云窗设计、新一代智慧柔光环等细节设计也给机身增色许多,手机处处都展示出时尚精致感。

对于vivo S17系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等待5月31日的“奔赴山海”主题发布会,该系列产品还有很多亮点配置和设计尚未公布,十分值得期待。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