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天天简讯:如何评价本赛季?詹姆斯:就个人来说 除了夺冠我没有其他目标

2023-05-23 14:38:47来源:天下足球最新帖子


(资料图片)

直播吧5月23日讯 湖人西决0-4不敌掘金,赛季结束,在新闻发布会上詹姆斯被问的最后一个问题是如何评价本赛季。

记者:这个赛季你登顶了历史得分榜,又一次击败了时间老人,个人角度来说,你如何评价这个赛季?

詹姆斯:我不知道,我爱打比赛,我热爱竞争,我爱为我的家伙们、队友们、以及任何我拥有的人登场比赛。我认为特别之处在于我们有菜鸟教练、菜鸟教练组,并打进了西部决赛,我认为这对哈姆教练来说是很酷的事情。

对我来说,一切都关乎我的可用性,保持思维的敏捷,能够上场比赛,能够出现在更衣室,能够出现在球队大巴和飞机上。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有挑战性的赛季,显然,我们知道这一点,很早就知道了,这是一段很酷的旅程。

我不想说今年是成功的一年,因为在我生涯的这个阶段,除了赢得总冠军,我没有别的目标。我进过很多次总决赛,所以不能够参与到总决赛中并不是有趣的事。

但是我们走着瞧吧,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老实说,我有很多事情要考虑。对我个人来说,继续打篮球,需要考虑很多很多事情。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