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DOTA圈众人锐评AR翻盘XG:今年TI有机会!茶队Sumail独一档!

2023-05-23 16:50:31来源:网易游戏

inflame评价AR

Inflame:这把打完我觉得中国队今年Ti很有机会啊!我记得隔壁之前也是说什么运营不过别人、BP不过别人,最后还是靠热血竞技夺了冠啊。这两个队都很热血。


【资料图】

Inflame:不是,你们要想,AR这个队他线上把把劣势,但是他能打回来,说明什么呢?说明他们在游戏理解方面还行,没有问题对吧?

Inflame:线上把把劣那是硬实力的问题,是你对线的基本功的问题,那可以练的。但如果你是脑子不好,你线优把把被翻,线劣把把被碾,那个队就完全没有希望。所以我觉得AR还是挺有希望的呀。

Inflame:平心而论啊,感觉刚刚打的还是挺精彩的,第二把双方运营有来有回。前面三路优,被对面几波团战细节支援打得更好,被翻回去了。然后再靠TB的一波硬抢盾奶,继续碾了回去。最后上高,雨过天晴。后面没法打了,团战对面更扎实,风行的后期比不了蓝猫的呀。可惜了吧只能说。

YYF鲷哥Axx评价AR

YYF:AR很开心,每个人都在笑。

鲷哥:这场他们赢得挺关键的呀。

YYF:比较涨士气只能说。

鲷哥:XG算是国内有实力的队伍,他们翻盘了,挺涨士气。这把Lou打的挺好的

Axx:这把都打的好呀。

DC ZSMJ评价Sumail

DC:感觉苏哥来了,有点鲶鱼效应啊,我鹏子真的打得变好了!

甲哥:他是变好了,因为他以前比较保守,太稳了,现在出装也比较激进,打法也比较激进了。

DC:这个一手蓝猫,只能说,服!下次还是别放了。

DC:这苏哥把把MVP啊!the next level play!他已经是在下一个等级了,跟我们不在一个层面了。

甲哥:我感觉他高了一个水平啊,所以说现在中国刀塔打不过别人啊。随便来一个外国队的......DC:你也别这么说呀,就算我sumail抓着什么nisha杀,抓着CCNC打,他还是在A级游呀。

甲哥:所以现在要很多人都厉害,你才能打得赢别人,你光一个人厉害都打不过。整个大环境就没那么厉害了,像超哥说,以前还有一个特别厉害的队带着,现在没有一个特别队带着了。

甲哥:其实sumail来中国也是好事情,因为他整个队伍的水平上升了,跟他们训练的话会学会到点东西。

DC:我还在回味刚才那一两把的一幕一幕,所以你看我们这一届的DPC,你再回想前两届的DPC,为什么我说不好看不想看,你现在懂了吗?

DC:打比赛,你首先比赛要有质量啊!

鲷哥孙正Axx评价茶队AR

鲷哥:sumail这几场比赛打下来感觉就是肉眼可见的屌好吧。

Axx:独一档!

鲷哥:不管他Major的什么风行、pom啊,还是昨天的伐木机、今天的冰龙,就是肉眼可见的屌,一场打下来能杀十几个,死个一两次,基本上全是这种数据。他现在KDA是18,好像榜上排第一。

孙正:茶队还是厉害,sumail感觉到他们队了之后 ,这个队感觉又变强了好多。感觉他们团队的凝聚力,反正就围着sumail。

鲷哥:sumail给我的感觉是他很敢打,他玩蓝猫就是稳定先手好吧,抓机会能力很强,你给他机会他就能抓住,属于打得一点都不怂的那种,非常的自信。

鲷哥:他这样打,队友会很舒服,他拉了四个,队友就跟技能啊。他之前也是的,那波TB上高,也是他先手拉,美杜莎接石化。就每次他的先手打得很精准,时机掌握得很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