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两桥一博,三AI鼎立,谁能成妖成王。-热推荐

2023-05-28 00:35:58来源:雪球网

90年代初的浦东地产股“两桥一嘴”(浦东金桥、外高桥、陆家嘴)成就了多少人财富的传奇,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30年后的今天第四次工业革命的AI浪潮汹涌而来,抓住机会,改变人生的剑桥科技、金桥信息、鸿博股份,并称“”两桥一博”历史巧合会成妖成王?

“两桥一博”都属于围绕着英伟达产业链和业绩预期在炒作,这两天的高潮众所周知是英伟达的业绩指引,其一天市值增加了1.4万亿元,引爆AI板块里的算力概念股,比如剑桥科技(CPO提供商),鸿博股份(唯一稀缺性英伟达AI生态服务商),而金桥信息的两个涨停是源于一则消息催化(中国最著名的催收公司永雄资产宣布于5月25日停业),金桥炒作逻辑是AI+应用———AI催收。金桥信息深度绑定阿里蚂蚁贷款,每年上万亿的市场,AI赋能催收的逻辑是,深度感知语音数据中有潜藏的业务价值,能提高催收效率,每次催收的音频能转化为语音数据“资产”。再就是金融纠纷,金融案件数量达 20-30 万件,集中通过杭州、上海、成都法院上报,效率极低。金桥打造的平台可以批量处理金融司法案件,大幅节省法官工作内容,提升审判效率。但,这些不足以和鸿博股份相比,想象力远不如鸿博股份,最后成王的只会是鸿博股份。

这不前几天说正在和地方政府沟通合作有了下文,周韡韡昨天去了贵阳,而且还带去了朋友圈的金砖资本的王湛,大概率是后期合作出资方,朗玛信息看中的是鸿博股份的AI+医疗,英伟达式AI+医疗第一单合作花落朗玛信息。


(资料图)

最后说说空头党无稽之谈:“英博数科会被剥离出去”。非蠢即坏。周韡韡有鸿博股份的股权激励85万股,都剥离出去了,鸿博股份股价岂不是腰斩再腰斩,周韡韡的85万股岂不是一张“废纸”,反过来”韡之不存,毛将焉附”,那鸿博股份狗屎都不是,所以,做大做强英博数科,鸿博股份才有价值,周韡韡的85万股才能变现1亿元,才能匹配周韡韡的价值,凭周韡韡的朋友圈(非富即贵)以及个人的综合实力,一亿元该拿。拜托,以后唱空的来点猛料,OK?

我有鸿博谁有酒

长江边上风吹柳

贵阳又到签约时

涨到来年五月九

高端算力最持久

英博数科还得看

贵气逼人周韡韡

免责声明:

由于持有相关标的,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