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山西运城失联20天的11岁男孩已身亡,警方曾悬赏万元寻找线索 每日精选

2023-05-23 20:07:23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资料图)

据新京报我们视频报道,5月23日,记者从山西临猗相关部门获悉,11岁张某侨失联20天后,经确认已身亡。

报道截图

另据法治日报此前报道,5月8日,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公安局发布协查通报,一名11岁的男孩于5月3日凌晨离家出走失联。5月22日,记者向当地警方确认,男孩至今仍未找到。通报称,5月3日凌晨,谢某多的儿子张某侨在临猗县临晋镇下豆氏村离家出走未归,5月4日,谢某多向临猗县公安局报案,要求公安机关协助查找。

通报显示,走失男孩信息如下:张某侨,男,11周岁。2023年5月3日凌晨,在临猗县临晋镇下豆氏村离家出走,走时上身穿橘色、黑色格子两件衣服(衣袖和帽子是黑色),下身穿墨绿色裤子,脚上穿蓝色运动鞋,背有黑色书包。通报明确,如有线索请与临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系,公安机关经核实后给予1万元奖励。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