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东方甄选”雁门关直播火爆全网 当前速递

2023-05-26 12:38:17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相关资料图)

本报忻州5月25日讯(记者畅雪 通讯员刘睿)5月23日,农产品直播电商平台“东方甄选”在代县雁门关举行专场网络直播活动,吸引了线上线下众多观众参与。当日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达734.6万人次。  此次网络直播活动中,“东方甄选”直播团队围绕雁门关历史、中国古代名人将士故事、代县及雁门关一带风土人情等,对边塞文化、雁门关景区发展历程、山西历史文化等内容进行了推介,并展示了威风锣鼓、秧歌、杨家武术等富有代县文化特色的民间艺术形式。  直播活动还向广大群众发出游览雁门胜景、感知雁门文化魅力的邀请。同时,向线上观众介绍雁门关景区游览方式,推介忻州及山西特色农产品。  此次“东方甄选”团队在雁门关开展网络直播活动,不仅有效推动山西农特产品走向全国,也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代县及忻州文旅资源。据了解,当天的直播活动观看人数峰值达11.9万人次,各类产品(不含文旅产品)线上销售额达858万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