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每日速读!内娱女星真拼!陈都灵蝴蝶背,袁泉气质独一档,张小斐竟翻车了

2023-05-28 11:50:48来源:腾讯网

最近的红毯真的多。


【资料图】

那边戛纳电影节的红毯每天都有新精彩,这边国内的红毯也不甘示弱。

华表奖,是与中国电影金鸡奖,大众电影百花奖并称中国电影三大奖。

而且这次,不仅奖项本身分量大吸引的明星演员多,再加上是两届一起举办,跨度达4年。

所以来参加这次华表奖的艺人就有足足280个,场面可谓声势浩大,堪称内娱最隆重红毯。

内娱明星大聚会的场面,红毯必然好看,特别是女星。

不得不说,这次女星的表现都让人很有记忆点,当然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话不多说,下面开聊。

作为本次华表奖最早出图的女星,李沁这次的画风让人意外。

粉色的薄纱礼服没有过多设计,要的就是仙。

本身肤色就白,气质也一直都是清新脱俗,这种轻透的薄纱礼服反而更适合她,宛若画中仙。

就算是和袁泉一块走红毯,她也能走出自己的风格,让人记住。

当然,袁泉的气质真的是独一档。

同样是粉色系的还有景甜,和主打轻盈飘逸仙女风的李沁不同,景甜这身粉色礼服把“精致”两字发挥到了极致。

平口抹胸礼服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的简单,不长的拖尾让裙子既不显得累赘,也能凸显隆重。

最绝的还是细节。

这件粉色裙子,从上到下全都嵌了水钻,贵气满满,上半身看起来有一种束腰的效果。

给瘦身成功的景甜极大地发挥,如果说李沁是又纯又欲的仙女,那么景甜就是俏皮可爱的高贵小公主了。

柳岩的粉色亮片抹胸裙走的又是另一个风格,剪裁得当的礼服能很好地把柳岩身材优势给展现出来。

高开叉的裙子设计凸显大长腿,就算没有饰品加持,整个人也已经很亮眼了。

羽毛蕾丝披风也是点睛之笔,走动起来极具风情,还有点上世纪初大上海名媛的慵懒味道。

其实,相比柳岩以前的风格,这次的造型已经算是保守很多了。

这身衣服虽然贵气了很多,但也让自己的身材优势没那么突出了,这次果然还是选择了低调。

当然,粉色系也不全是出彩。

阿Sa这件粉色花朵的纱质礼服,很难说没翻车。

香槟色的纱裙打底,上面铺满了玫红色和灰紫色的花,尽管裙摆在细节上做了层叠,但整体效果就是两个字:难看。

而且,这种风格的裙子,看起来年代真的非常久远。

阿Sa的发型也是没有一点打理过的痕迹,有点过于随意了。

和阿Sa一起走红毯的,自然是阿娇了。

虽然礼服设计上,还是过于简单,斜肩加层叠的裙摆设计都略显普通,但阿娇的脸非常加分。

所以就算礼服拉垮,她的一个转头看,照样大杀四方!

和她有点撞衫的“咱妈”就没那么好运气了,她也拿到了蓝色层叠礼服,看起来也是同样的布料。

可是穿在张小斐身上,就是怎么看怎么别扭。

裙腰处的设计,更是让人无语,直接把人穿胖十斤。

这次张小斐的配饰也是能少则少,还有看似普通的丸子头,把她衬得脸上更有肉了。

和之前几次张小斐的红毯表现对比,这次可以说是翻车了。

好在内场张小斐换了一身,这身黑色的西装裙就很适合她,既有气质又不失气场。

蓝色系的两件礼服都不出彩,可谁想得到,今年的蓝色系还不止这俩。

白百何的饱和度超高的蓝色西装连身裙,从布料剪裁到款式设计,都有一种80年代的风格。

后面的那个超大帽子,不仅显得肩膀很宽,是不是还可以戴起来遮阳避雨?

就算是精修图,都救不了这件衣服。

一起蓝色的还有简单剪裁,正常发挥的颜丙燕,以及走希腊风格的齐溪,不功不过。

但张艺凡就翻车了。

她的这件礼服,看到的第一眼就很难形容。

挂脖的性感设计,蕾丝包裹的抹胸,超短的裹身裙,很大的拖尾,以及手臂上格格不入的羽毛。

这身下来,只能说靠脸和身材在撑。

挂脖的设计把她原本的长脖子优势给这档了,繁复的下裙和拖尾又让她的大长腿若隐若现。

对了,这个鸡毛发型也不是很适合她。

张艺凡的红毯表现之前一直没有出过错,甚至还有不少惊艳的造型,这次这身是真的夸不出口。

年轻一代里李庚希的色系也是偏冷色调的淡紫色。

她这身衣服也选错了。

过于简单的礼服设计看起来就像是伴娘服,还是随便网上就能买到的那种。

不过这件礼服也是有小设计的,在腹部的位置开了一个小小的三角口。

但是正面看好看,侧面稍有不慎角度没找好,就很像是赘肉,挺难把控的吧。

反面例子还有穿得过于复杂的邢菲。

相比之下,同样是紫色系的关晓彤就很出彩。

礼服款式其实也是中规中矩,就是很经典的抹胸蓬蓬裙,但是裙身上的金色叶子点缀是亮点。

她本身就高挑,加上皮肤白皙,满脸的胶原蛋白更是“王炸”。

都不需要过多的装饰,一个简单的丸子头,爱心耳坠和项链,甜美小公主就是她了。

最近几次红毯下来,我们能发现,关晓彤只要不作妖,随便穿都是好看的。

内场的那件不规则礼服,也很惊艳,大长腿的优势完全发挥出来了。

其实年轻一代这次的发挥都很不错,而且风格都不怎么撞。

比如蒋依依的黄色礼服,明黄色和姜黄色的拼接,裙摆的层叠设计增加了层次。

上半身的明黄色很衬肤色,整个人看起来就是个明媚少女的模样。

这次她的重点其实放在了头上,虽然也是简单的披发,但是和一众“丸子头”站在一起,她干净简单的披发就成了突出点。

她的耳饰选择得也很有巧思,长长的耳坠修饰拉长了脖子的比例,人看起来也更加的高挑。

内场的蓝色礼服也很清透,有种不染纤尘的美感。

一同走上红毯的徐娇依旧是她擅长的汉元素风格,橘红色的马面裙热烈,白色的深V衬衣恬静。

一动一静的配合,放在她身上竟然很适配。

其实汉元素的礼服在徐娇身上已经到了一种随便怎么穿都好看的地步了,我们期待的是下一次的惊艳。

对比之下,邓恩熙的丝绒黑色抹胸拼接礼服,倒显得有点普通了。

而且这种拉头皮式的丸子头显然不适合邓恩熙,直接把人装扮得老了20岁。

可惜了这张满是胶原蛋白的脸。

林允的墨绿色礼服单看还是好看的,衬得她更加的白皙。

而且发型也梳得很有想法。

这种看起来有点民国味道的复古造型,应该是这次红毯上最有巧思的发型之一了。

能愿意在发型上下功夫,还是很值得一夸的。

不过尴尬的是,她的这件礼服和之前王楚然的礼服撞了。

但两个人两种风格,也算是把这条裙子的美发挥到最大限度了。

《三十而已》之后就开始人气爆棚的毛晓彤这次也发挥得很好。

没有过多修饰的橘色礼服,贴合着身材,让她原本纤薄的身材更加动人。

她的饰品也是精心搭配过,蝴蝶造型的耳坠和锁骨链,动一下就闪闪发光,把人衬得像是个蝴蝶精灵。

裙子的腰部褶皱,也给人一种“蝴蝶”的错觉,难怪她自己都说,身上的蝴蝶有很多。

她也算找到自己适合的礼服,简单礼服和丸子头,恰好把她的天鹅颈给展露出来。

随便一个姿势,都美得不行。

而同样是橘色系的刘敏涛,就有点创新过头了。

这个桶状礼服和她的适配度太低了,整个人看起来还有点比例失调。

乔欣的亮片齐胸礼服,其实也打出了她的风格。

就是她最擅长的富家小姐风,当然和她自身的气质也有关系。

其实女星走红毯,也不一定都要公主裙,超长拖尾,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看的。

比如王智的黑玫瑰礼服,身姿曼妙动人,表情放松,把“优雅从容”四个字展现得淋漓尽致。

她这身礼服,绝对能入选本次华表奖红毯造型TOP3。

同样在黑色极简礼服上有惊艳表现的还有文琪。

作为新生代演技派代表,文琪这几次的红毯给人一种“我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

而且礼服的风格也越来越简单大气。

这次她的黑色修身礼服,不仅完美的将她的细腰展现出来,还在齐肩的设计上加了点俏皮。

蝴蝶结和小V开口的设计,增加了活泼感。

就是,这20cm的恨天高是怎么回事?

银色的高防水台和这黑色礼服根本不搭,妹妹其实不要这么高的鞋跟也已经很有气场了。

张子枫的红毯风格也基本定在了简约黑色这上面,上次的红毯就是黑色极简风,这次的依旧如此。

不过和上次相比,这次的黑色简约风还有点小心机。

礼服的后背是一个有设计感的小蝴蝶结,在沉静的同时也不乏小女生的俏皮,倒是挺适合张子枫的。

带有点设计感的黑礼服也常有惊艳之笔。

把双开门冰箱换下的黄奕这次就打出了让人惊喜的牌,还是黑色为主色,但是设计感满满。

泡泡袖的设计和腹部的镂空,将优雅和“叛逆”都表现出来了。

梳得高高的头发,自带气场,走起路来也都是带风的。

直接把野心写在裙子上的蓝盈莹,这件黑红配色的“火焰玫瑰”让人很难不注意。

裙边的红色给人一种“火焰”的视觉效果,黑色的紧身上半身展现身材。

特别是后背,超级大胆!!

直接整个挖空,让人看的惊掉下巴。

这件黑红配色的礼服,和之前童瑶那身后背红花礼服有异曲同工之妙。

刚刚凭借《长月烬明》再度爆红的陈都灵,又在红毯打出一张惊艳牌。

扇子造型的礼服很有艺术感,而且动起来荷叶边一动一动,就像是拿了把扇子的美人,特别有画面感。

这微微一低头,眉眼间更是有古典美人的韵味。

从背部来看,蝴蝶背带来的美感更是在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江南美人的柔美娇小全在她身上了。

而且她还在发型上做了设计,这个盘起来的发髻,复古又不失时尚,很有记忆点。

特别是硬照,更是绝。

在红毯上再一次大杀四方的杨颖这回也是走的黑白国风路线。

这件礼服从路透阶段,就给人一种神秘的美感。

正式亮相之后,白色的抹胸礼服搭配黑纱制成的花朵,将水墨画的写意感拉到最大。

走动起来,黑纱灵动,更突显山水画的流动之美。

她也在发型上下了功夫,一根竹子簪成了点睛之笔,后面看更是一绝。

而谭卓的黑色系主打一个叛逆,小辫子搭配不规则皮裙,反差萌拉满,甜酷女人就是她。

这身皮衣真的很有设计感,无论是背心式的设计,还是不规则的裙边,都让人移不开眼。

倪虹洁这身黑金搭配的礼服也是既大胆又设计感十足,身材不好的人完全不敢这么穿。

最后来聊聊每次红毯都必不可少的白色系。

这次的白色礼服虽然不多,但是却都挺出彩的。

佟丽娅的白色吊带长礼服,完全就是美出了新高度。

吊带半透上衣营造出了轻盈感,纱质裙摆增添了仙气,放在她身上清澈如水,美丽得不可方物。

真的宛若仙女下凡,太美了。

这套礼服,要是发型再完美一点就好了。

贴头皮的丸子头不是很适合头小脸小的丫丫,之前北影节的披发白裙造型,至今都让人印象深刻。

随剧组一起走红毯的刘浩存也是白色吊带礼服,这件礼服款式虽然简单,但是刘浩存的身材和仪态也很好。

最后给镜头比心那段,还真挺甜的。

不愧是谋女郎水平的女星。

宝强的《八角笼中》女主也是白色礼服,干净简单的礼服和半披发,有一种优雅小公主的感觉。

不知道这部电影之后,“宝女郎”的名号能不能打出来。

不过白色组也有翻车的。

一直以来在红毯上有不错表现的江疏影这次就不太行。

不够合身的白色礼服,不仅没有展现她的好身材,还把大长腿给遮住了。

大虐!

而且她的发型也太过随意,看起来有几分憔悴。

还在颁奖礼的时候念错了歌名,尽管事后她发博,表示在厕所罚抄,但也是有够尴尬的。

于文文这身堪比“婚纱”的白礼服,也是毫无特色,只能说还好脸抗住了。

当然,还有重磅级的章子怡,闪钻修身长裙直接把气场两字刻在身上。

总的来说,这次红毯因为来的人多,所以造型也多。

大家大都打的安全牌,内娱女星也算是找到了自己的舒适区,下一次又有谁能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青石电影 | 老孟

本文系青石电影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